我的城邦

夜话

还是跟大家说点话吧。


我现在开学了,除开既定课程,我给自己安排了很多其它的事情要做,日子会充实到让人变得忙碌,甚至不可以再像放假时随心所欲地看书看电影看纪录片摸摸琴。但它们对我而言不仅是消遣,而是一种看待这个世界让自己更加敏感敏锐的途径,就像鱼不可以离开水,我不可以让自己远离没有一点汲取。所以一个星期的日程好不容易结束,我更愿意花时间去沉浸自己,补充补充能量。


我还离自己的理想目标很远很远,我又是个对自己有着太清晰规划,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,为此我愿也一定要拼尽全力。其实说那么多,意思我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学业,不能像从前那样频繁地写东西了。


苦恼了我很久的事情,我无法写出令我满意的作品了,灵感匮乏,理由我想过很多,但最终都无法确定出一个具体答案。但想要写点什么的欲望一直没有消散,以后也不会,因为我是真正的热爱写作这件事。


我喜欢的人跑在我的前方,以另外一种方式闪耀着,与其说是不甘心这样做自己,而是说更想要一个优秀的自我。我们都是站在一个平台上的人,而我也要在自己所属的领域发光发热。有些文章被我删掉有时是因为我自己不满意,有时是因为网络里的恶意攻击让我觉得心寒。有机会的话,再看会不会重新放出来吧。



以新桥的身份从零个粉丝到今天一千多位粉丝,特别感谢关注着我的大家的默默支持和喜欢,每一个喜欢每一条评论我都有浏览到,真的很喜欢这种互动和一定程度上的共鸣。以后在闲暇时间里有了想法会继续写故事,之前让大家留言想看我写什么,我统计了个数,会看着写的。


不管是我写过两个长篇的狼辉,还是同样倾注过许多感情的黄金,其实我写的时候里面掺杂了我的碎片,我有我看待他们和揉和自己的方式,无论是现实中还是虚拟里,在我的笔下他们一直都是柔软在爱着的。或许某些时刻触动过你,某些时刻让你觉得难以接受,但这些都是私人领域,不该相互侵犯。勿过于较真,对你对我都是。


好了,就说到这里吧,说得有点多了。看到这里的话,祝你今晚有个好梦,晚安。


评论(11)
热度(64)

© 新都桥7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